孜渔

既来之则安之

[叶喻]黏糊糊的日常

黏糊糊的日常

 

 

 

“想我你就来H市呗”

 

“好啊^_^”

 

 

 

喻文州背了个挺普通的包,架着副墨镜,叶修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扯衣服上的线头。叶修歪了歪头

 

“文州啊你这衣服挺好看的。”

 

喻文州闻言抬起头,看到了一张叼着烟的万年不变的嘲讽脸,笑了笑

 

“前辈想穿情侣装就直说啊”

 

“我害羞。”叶修眼皮也不眨一下,一本正经地回道。

 

 

喻文州也不是第一次来H市了,和叶修一起走走逛逛也就到了饭点。大中午的H市的太阳毒得不行,喻文州的鼻子上也冒了汗珠。叶修盯着看了一会,说

 

“咱们打车去吃饭呗?”

 

喻文州抬手抹掉了几滴汗,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

 

“行啊,叶神你这算是关心吗?”

 

叶修慢悠悠地拿下了快抽完的烟嘴,慢悠悠地四处望了望,慢悠悠地凑向喻文州耳旁

 

“你说呢?”

 

然后就在喻文州脸上啾了一口。

 

 

叶修和喻文州好不容易才在这样热气腾腾的H市里打到车,等到了餐馆的时候都已经过了一点。餐馆里也是人声鼎沸,尽管是开了空调也依然是一种充满了夏天才会带有的暑气的感觉。叶修火速订了个包厢,毕竟职业选手在这种公众场合露面总是不太合适。对于喻文州的事情叶修当然是上了心的,不过等菜上完也到了两点。

 

“文州你喜欢吃芹菜吗?来来来这有好多我给你夹。”

喻文州此时也摘下了墨镜,看到叶修不停地往自己碗里填芹菜也不忍抽了抽嘴角

 

“前辈你挑食啊?”说完还特意摆了一种憋着笑但又故意不笑出来的表情望着叶修。

 

叶修见状,嘲讽地笑笑“哥这不是怕你挑食吗,作为一个《荣耀》的大前辈必须得对后辈们进行良好的教育。”

 

喻文州笑着夹了一筷子胡萝卜扔进叶修碗里

 

“那作为一个不挑食的前辈,就请帮后辈们做一个良好的榜样吧!”

 

叶修厚着脸皮把碗里的胡萝卜一块不落地全部塞回喻文州碗里

 

“心挺脏啊!”

 

“彼此啦前辈^_^”

 

 

饿了这么久,两人吃的也挺快,一桌菜也很快就全部下肚了。期间喻文州提议咱们来喝点酒呗,被叶修一个深吻堵了回去。

 

包厢的门被敲响,一个挺漂亮的服务员端着一杯三色球的冰淇淋走了进来“先生这是本店活动赠送的甜点,我帮您放到桌子上了。”随后就端着餐盘走了回去。

 

叶修看了看这杯容量不小的冰淇淋,又看了看一旁的勺子。喻文州见状同样也有些无奈

 

“前辈你吃吗?”

 

叶修做出了一个自己在几大公会中抢到BOSS的嘲讽脸

 

“你吃我就吃。”

 

“如果我不吃呢?”

 

“那就只好喂你吃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
评论(4)
热度(42)

© 孜渔 | Powered by LOFTER